close
法國保養品牌
 
你心目中美女是什麼樣字的?
是我們常見的皮膚白皙、無缺點、無辜大眼睛?
還是美式風格,有著飛揚眼線、閃亮亮的眼影和明顯地打量和陰影?
 
我個人很喜歡法國女生的自然妝感,
不會很要求遮暇、或是要有無辜感的臥蠶妝、也不用超濃密睫毛
很薄的底妝 一點點透出的腮紅氣色超自然
兒且臉上永遠散發著自然自信的光彩
 
 
法國模特兒 Camille Rowe
法國模特兒Camille Rowe
 
但這樣的妝感(甚至素顏) 必定要有好基礎來撐腰
那法國女人是怎麼保養的呢?
 
再去法國之前,我沒有想過原來法國人是這樣保養的
相較於亞洲人喜愛敷一片一片的面膜來保濕鎖水,更愛各種保濕噴霧
但法國人來說,他們的保養秘方是天然植萃的「油」
不僅是臉部、身體、頭髮等都可以用油來保養
 
芙樂思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
今天和大家介紹的芙樂思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
就有五效合一八大用途,包括肌膚乾燥、換季脫皮、敏感術後、孕期保養、哺乳破皮、寶寶按摩、柔順髮絲、指緣乾裂
 
適用於所有肌膚,對乾性肌膚特別適合
如果是一般或是油性的膚質,稍微斟酌用量,幾滴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保濕效果
 
 
我自己的情況是頭髮留長後
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護髮霜/護髮油
所以有這瓶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 我就拿它來試試看
 
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 柔順髮絲
 
首先這是一般情況下我的頭髮
我沒有燙染但有自然捲,
所以遠看不錯但近看會有很多乾燥/毛躁的髮絲岔出來
頭髮背影照
 
依照官方FB的說明
每日清洗頭髮後,吹整前取2-5滴,均勻按摩髮絲,吹整後頭髪柔順明亮。
*細軟髪請斟酌用量
 
保養品試用 摩洛哥堅果油
油的質地很清透 很好推
 
我因會頭髮多,所以把頭髮分成兩半各用了三滴
要記得在手掌上推開在抹在頭髮上會比較均勻
 
摩洛哥堅果油 髮油
 
吹整後頭髮的光澤感有出現 細小的毛躁也少很多
最滿意的地方是頭髮還是很輕盈!
有些護髮霜/油擦上後頭髮雖然不毛躁,但也讓頭髮變得厚厚的
失去剛洗完頭那種輕鬆飄逸的感覺
 
而這次用芙樂思的摩洛哥堅果油
經過按摩後頭髮的吸收度很好,不會有油還在頭髮上的黏膩感
整體使用起來非常滿意!
 
早上起床頭髮比較毛躁的時候,
我也會用一點摩洛哥堅果油來加強
取幾滴在手心搓熱,然後順著髮絲塗抹在髮尾。
整個頭髮的光澤出來後,人也看起來更有精神了!開啟活力的一天。
現在開始每天認真用,希望以後朋友見到我的讚美不只是「哇妳頭髮好長喔」 而是「你髮質好好喔!」😆
 
 
 
芙樂思FleuranceNature 保養品禮盒
另外我覺得芙樂思FleuranceNature的產品包裝設計得很漂亮 很適合送禮
產品也都有單個貼封膜 用起來很安心

 

 
上面禮盒組的內容有 (左至右)
- 摩洛哥堅果身體磨砂乳
- 摩洛哥蜜糖滋養護唇膏
- 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
 
 
-----
 
特別想推薦芙樂思的摩洛哥蜜糖滋養護唇膏
我個人其實對護唇膏沒有太大要求
不像髮油那樣精挑細選 平常可能藥妝店隨手拿一支就買了
但這次用摩洛哥蜜糖滋養護唇膏感覺很不一樣
摩洛哥蜜糖滋養護唇膏
 
 
因為採用的是天然蜂蜜,雖然叫做蜜糖但沒有化學的甜膩感
整體香味非常淡非常舒服 畢竟擦在嘴唇上很常會聞到
剛擦上有點油油亮亮的感覺
過幾分鐘吸收後有自然漂亮的光澤感
滋潤度很夠 很久才會需要補擦
也可以作為上口紅唇蜜的打底 保濕又防止色素沈澱!
本來沒有要介紹這個的 但覺得好用所以順便和大家分享 😆
 
 
-----------
最後想講一下有些人沒有用過油保養的或擔心適不適合自己
其實法國有多種不同的人種,所以開發的產品通常是適合全膚質的人使用
 
而芙樂思讓我很安心也很認同的是他的產品有通過「歐盟Ecocert嚴謹認證
產品為天然有機,不含石化原料、色素、合成香精那些
且在生產製造過程中盡可能保護環境
也堅持不做動物實驗、支持公平貿易
這樣的良心好品牌真的是不得不推薦❤️
 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