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好物分享:Arla Cream Cheese 鮮奶油乾酪

 

*此篇有抽獎活動唷!想獲得好吃Arla 奶油乳酪請繼續往下看*

Arla2

Cream cheese 鮮奶油乾酪, 一般人習慣叫它奶油乳酪

法文叫做 Fromage à la crème,

奶油乳酪的用途很廣 除了最基本的直接抹麵包吃 

也可以製作沙拉淋醬、濃湯、和水果或肉類搭配..

最近在家自煮防疫 這幾盒奶油乳酪真是我的好幫手!

 

Arla Foods 是來自丹麥的品牌,是丹麥皇室的御用品牌之一

它是全球第一大有機乳品生產商、世界第四大乳製品公司

擁有逾 130 年的乳製品生產經驗,在全球 30 個國家有經營據點,是北歐乳製品的代表性品牌!

 

我自己是非常欣賞Arla的品牌經營理念

「Arla Foods 是酪農擁有,意味酪農即為老闆,產品全數使用酪農戶所產的乳源,所得收益均回歸酪農,酪農將之投入以持續的生產優質牛乳,生產者與消費者間於是形成正向的循環。以此為基礎建立穩定而長期的合作模式」(引用自官網)

簡單來說就是善待酪農,建立良好、長期穩定的關係。

Arla也同樣重視牧場的環境保護永續性,透過自然、永續經營的方式生產營養、安全、高品質的乳製品。

 

 

 

D
Arla 100%天然奶油乳酪,採用100%天然成份製成(乳脂、脫脂牛奶、鹽、乳酸菌),非再製乳酪

 

以前都是吃Arla的起司切片,這次能吃到鮮奶油乾酪太感動了!

 

鮮奶油乾酪抹的時候我感覺比其他款抹醬都更滑順好抹開,

不只可以抹麵包、吐司、貝果,還有多種用途,比果醬還要更好用,

 

今天一共介紹三款口味:經典原味、特選香料、酸甜鳳梨

這三款口味還都可以用來入菜,很多人做義大利麵也會加,

真的是一款必買的秘密武器!

 

 

✦ 香甜芒果乳酪可頌 ✦

使用:Arla 奶油乳酪抹醬 - 經典原味

Mango croissant cream cheese Arla

第一次吃的話一定要從最經典的原味開始

可以品嘗到最純粹濃郁的奶香味  口感滑順不膩口

剛好在麵包與芒果之間做了一個最好的橋樑

讓麵包不會太乾,加上清爽的芒果,整體的層次更加豐富真的超級好吃!

我用的是小可頌麵包,剛好可以一口一個真是太幸福了:D

 

芒果乳酪可頌  簡易食譜 :

1. 先把可頌中間劃一刀切開  放進烤箱烤一分鐘 

2. 稍微放涼後  抹上超好吃的乳酪抹醬(依個人喜好可以放多放少)

3. 再把切丁的芒果放上去就好囉!

 

EE

原味的是最百搭的口味  我也喜歡用它來搭配各種水果、沙拉吃

看起來會像水果優格但有滿滿的乳酪奶香!

 

 

 

✦ 健康活力鮪魚乳酪貝果 ✦

使用:Arla奶油乳酪抹醬 - 特選香料

AAA

防疫期間在家也要吃的很健康

推薦給大家這款健康鮪魚乳酪貝果

我用的是特選香料口味  適合搭配各種鹹食、肉類

我覺得他的香料味道是那種歐式香料的香味

同時有著蒔蘿、香草、洋蔥、胡椒的香氣 

讓我回想起在法國工作的時候  中午時刻有間麵包店總是傳來這種迷人香氣

原來裡面的香氣大概就是有這種巧妙的組合!

 

鮪魚乳酪貝果 簡易食譜:

1. 把貝果烤一下  稍微放涼後抹上香料口味的乳酪醬

2. 一次放上喜歡的配料 (我選得是健康配料:生菜、番茄、蛋、鮪魚)

3. 在最上方再抹上一些乳酪醬 (我畫了一個愛心)

 

CC
(第一步:底層塗上一層厚厚的Arla特選香料奶油乳酪)

 

 

 

 

 

✦ 煙燻鮭魚乳酪玫瑰卷 

使用:Arla奶油乳酪抹醬 - 酸甜鳳梨

BBB

 

壓軸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料理,看起來高級其實做起來也好簡單!

 

煙燻鮭魚乳酪玫瑰卷  簡易食譜

1. 小黃瓜切片  抹上鳳梨口味的奶油乳酪抹醬 

2. 煙燻鮭魚切片成長條狀 由短邊開始捲成玫瑰花型

3. 把鮭魚放上塗好乳酪的小黃瓜片  撒上一點巴西里葉(洋香菜葉)做裝飾

 

乳酪的黏性足夠  鮭魚放上去後不會有散開的問題

我會選擇用鳳梨口味的是因為他有一點酸甜的味道  可以讓鮭魚吃起來更加鮮美!

而且尤其現在天氣炎熱   作為前菜冷盤的話 

鳳梨清新的果香、 一點點酸甜的滋味更開胃喲!


*如果你真的不會捲  或是總是捲得不好看

可以在上面再加一點點乳酪當裝飾,就可以掩蓋捲得不漂亮的地方啦XD

 

 

*回饋粉絲~來抽獎囉*

FF

獎品:Arla 綜合鮮奶油乳乾酪組合1組 (經典原味*1, 酸甜鳳梨*1, 特選香料*2)

抽獎辦法: 簡單兩步驟!

(1) 到Arla粉絲專頁按個讚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laTW/

(2)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任一句話,必須包含「Arla」唷!

    (例:「我好想吃Arla天然奶油乳酪」、「Arla鮮奶油乾酪讚!」)

即日起到2021/7/15截止, 7/16公佈中獎幸運兒!

*補充說明:看到有些人沒有痞客邦帳號或未登入,是以訪客身份留言

未避免找不到人或以多個匿名身份重複留言,請訪客留下您的姓名(需和最後獎品收件人名字相同,否則視同放棄喔)

 

 

* 購買方式 *

目前好市多買的到整組,原味的目前單盒可以在全聯百貨超市買的到。

但如果想要吃香料口味和酸甜鳳梨,就一定要去買好市多才能賣到這個組合囉!

超級經濟實惠~真心推薦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