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體驗主題: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乳香活膚修護乳

童顏有機修護乳

 

第一次發現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 這個品牌的時候很興奮

原來台灣也有自製的天然保養品牌,而且是很用心的在經營

有機的保養品風潮在歐洲早就行之有年

很多大廠牌也會開另外的品牌專做有機的保養品、化妝品

但在台灣好像沒有那麼盛行  所以很高興找到這家重視環境友善、天然成分的有機保養品

 

 

 

49A09864-8E6A-43D7-AA60-84EC6C32A60F

這次試用產品的全名是「乳香活膚修護乳 50ml」

看官網介紹是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

而且添加有機乳香複方精油、有機玫瑰純露

主打功能有三項:保濕平衡 x 修護舒緩 x 預防抗老

最打動我的就是修護舒緩的部分 敏感肌膚非常需要

尤其換季 或天氣變化大 皮膚情況不穩定的時候

就會需要一款成分單純,不增加肌膚負擔,同時又能需緩肌膚不適的乳液

 

try cream on my hand

圖左是按壓 1 下出來的量 圖右是稍微推開來的樣子

本來有拍全部推開  但是因為馬上吸收進去了只剩下我的手😂

這一款式偏清爽的乳狀質地  推開有淡淡的乳香精油香

用在臉上讓人很放鬆很舒服 

而且他保濕效果滿好的 有些太主打輕爽的會保濕力不夠

但我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是水嫩嫩的 不會有偏乾緊繃的感覺

 

我自己皮膚是敏感肌膚  中性肌(但不穩定的時候有時候偏乾或偏油)  

很喜歡這款修護乳的成分單純,使用起來也很溫和 

即時手殘不小心擦太靠近眼睛(最敏感區域)也不會有被燻到的感覺

個人很推他的舒緩效果  我自己感覺使用後泛紅的問題有改善

另位就是肌膚整體穩定的感覺  不會突然冒一個小痘或粉刺  真的是超棒的!

 

*不過保養這個東西真的是要長期使用才看得見效果 

我自己是第二週的時候才開始比較有感  其他和自己的作息、搭配的產品都會有關係。

 

*“乳香活膚修護乳” 中使用的乳香精油是乳香樹的樹脂萃取,和牛奶無關。

因此精油本身是木質調的清香,有幫助穩定心情的功效喔。

 

 

Organic lotion

 

關於如何確定自己買的乳液是真的天然  可不是名字叫天然xx乳液就可以的

這款修護乳擁有 歐盟COSMOS的天然有機認證

含有的天然/有機成分比例都須經過超過制定標準

他們也很貼心的在產品的瓶身上就可以看到標示

例如這款修護乳是 99.88%天然成分 22.77%有機成分

( 99.88% NATURAL ORIGIN of Total ,22.77% ORGANIC of Total )

 

另外還有其他像美國EWG健康環境友善認證

這個我比較不熟 但看介紹也是對產品成分嚴格把關

 

 

 

39AA8EEF-C0E6-45DB-A036-13C93E412560

包裝的紙盒上有FSC的認證標章

FSC是森林管理委員會 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)的縮寫

代表這個紙原料來自次森林或人工種植的森林,

不砍伐原始森林,支持環境永續發展

很喜歡在這些細節上會注意的廠商 

除了乳香逆時童顏霜,因為含有蜂蠟萃取,是素食可用 (vegetarian),其他產品都是純素(Vegan)可用

有興趣的朋友可看這篇介紹:Vegan、Vegetarian有什麼不一樣?兩種素食的差別

 

我知道這篇有點寫太長了 但我來是想提一下另外一個我喜歡童顏有機的原因

是他們官網的資料非常的豐富、完整

他們產品頁,除了認證標章、使用方法、適合膚質講解清楚

也很負責任的寫上所有產品的資訊 讓人很安心

 

官網上還有其他分類詳細解說保養祕技、保養成分科普

可以看到許多知識量很高的文章,而不僅是整篇的產品推銷文

這點真的是值得掌聲鼓勵,比方說以下這兩篇:

你是敏感肌、敏弱肌,還是過敏肌?要如何保養?

你知道UVA與UVB嗎?什麼是臨界波長?防曬名詞一次說完!

要保養好不僅要對產品,擁有正確的知識也很重要! 

 

 

 

green leaf tree under blue sky
(@niko.photos)

 

前一篇跟大家分享過名人語錄,沒有收錄但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句話是

Every time you spend money, you're casting a vote for the kind of world you want. - Anna Lappe

你的每一次消費,都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。- Anna Lappe (生態環保推動者)

 

 

如果越來越多人重視有機、降低環境污染、產品包裝可回收性等

那些不在乎的環保的廠商就會漸漸被市場淘汰

何況使用有機的產品不只是友善環境,也是對自己的肌膚更好的選擇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