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來和大家介紹在家網購就可以吃到的美食:余生貝果
 

BAGLE

 

我很喜歡這種雖然規模較小 卻很用心製作食物的店家

選用的通常是比較天然、健康的食材     余生貝果也是其中之一

他們主打的是減少奶油使用、不添加改良劑、以及高品質的日本麵粉

而且他們的價格很親民  和一般市售的價格差不多

卻可以吃到更好吃更健康的貝果!

 

一共有四個口味 

經典原味 / 苦甜巧克力 / 起司乳酪 / 香甜奶酥 

 

三種吃法

微波爐 / 電鍋蒸 / 烤箱

可以微波吃真的超級方便  早餐比較沒時間的話很適合

如果適當下午茶或是宵夜點心 我就會烤來吃 

烤過的香酥外皮真的很讚!

 

 


✦ 經典原味 $35

B1 new

第一個吃是原味貝果  

因為沒有其他口味添加  貝果本身的味道和口感就顯得格外重要

很高興這顆貝果沒有讓我失望!

軟Q的外皮 彈性足夠又不會像有些失敗的貝果表皮又硬又難咬

內裡本身淡淡的麵包香氣很療癒   可以單吃 也很適合搭配其他果醬

如果喜歡吃鹹的人則可以配火腿、雞蛋馬鈴薯等的自己喜歡的配料

 

 

 

✦ 苦甜巧克力 $45

B2

巧克力口味的貝果 內餡已經滿到看不到中間的洞了

上面還有脆脆的巧克力粉

這一次我嘗試用烤來吃的 真的超級好吃!!

讓我決定剩下的貝果我都要用烤的來吃~

烤箱烤完後原本就十分Q彈的外皮 多了一層酥脆的口感

而香甜的巧克力的內餡 更是以要爆漿的液態呈現

雖然叫苦甜巧克力 但我是覺得沒有特別苦

就是美味的黑巧克力原味

choco

 

 

 

✦ 起司乳酪 $45

B3

可能受到超商的起司貝果的影響

我一直覺得起司貝果就是裡面有一層起司醬

不過余生貝果真的很用心 可以吃到真的乳酪顆粒

像一些歐式的麵包裡也會有的方形顆粒 增加貝果的口感

起司口味在烤的時候真的是香味四溢

香香脆脆的外皮  再搭配濃郁起司內餡

喜歡起司的你絕對不能錯過

 

 

✦ 香甜奶酥 $45

B4
奶酥的外型和原味長得很像  不過店家都有貼清楚的標示

其實本來沒有太看好奶酥口味  感覺跟貝果不會很搭

因為一般的奶酥麵包都是搭配鬆柔軟麵包皮或是酥皮

不過 這家的奶酥貝果有讓我驚喜

綿密的奶酥味道香濃可口  搭配貝果這種QQ的外皮是另一種美味的新嘗試!

特別去看了介紹說是有使用紐西蘭奶粉和法國鐵塔牌的奶油

難怪這個奶酥香氣和滑順感如此熟悉~

(鐵塔牌就是Elle&Vire這個牌子,包裝上有個巴黎鐵塔的圖案,是成立於1945年的法國老品牌

直到今天仍在法國有非常高的市佔率,很多法國家庭會常備一盒/一條在冰箱可以抹麵包吃)

附上一張撥開來的奶酥貝果  可以看到滿滿的奶酥內餡
b

 

 

 

✦ 法文小教室 

各種口味怎麼說

經典原味 Classique Original 

苦甜巧克力 Chocolat doux-amer 

起司乳酪 Fromage  

奶酥 biscuit au beurre

鹹的/甜的  salé / sucré.

Quelle saveur préférez-vous? 你喜歡哪種口味?

Absolument le chocolat doux-amer, c'est très délicieux!
當然是苦甜巧克力, 太好吃了!

 

 

✦ 余生貝果 店家資訊 

FB粉絲專頁:余生貝果 

Line連結:http://line.me/ti/p/@644fgfcf

訂購方式:私訊臉書/Line/IG (服務很親切)

明天就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了, 這一年世界整個脫離人類的控制與想像, 很慶幸能生活在一個防疫做的這麼好的國家, 也期待著2021年可以慢慢回到軌道上。 但是‼️ 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下,日子要過,早餐更要吃! 就讓我們一邊播著盧廣仲的早安,晨之美, 一邊咬著余生貝果來迎接充滿挑戰的每一天。 #有好多貝果在這裡 #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

余生貝果發佈於 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arrow
arrow

   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